close
          又一條令人失望的自行車道 但是我覺得規劃的都很差,不是路線不良,就是路面品質有問題桃園市文中路這條自行車道啟用沒多久因為附近?房地產陷X所學校,所以市政府規畫一條立體的自行車道避免學生與其他 酒店打工車輛爭道而發生憾事我以前就是讀附近的學校,親眼看過同學期單車被撞[嘆氣]11月8日傍晚 房屋買賣去騎了一下,這條來回大約10KM不到的自行車道從法院前的守法路,到龍安街路面是很OK,沒有嚴重突起 住商房屋物但是我發現這條路也是危機處處文中路兩旁很多車行與洗車廠自行車道原本其實是人行道通車之後,這些車商多半會將車輛 酒店兼職移到室內,或是路旁停車格但是也有大廠商配合度有限BMW(台灣泛德)就是不良示範,他們的顧客停車區在自行車道旁但是做的很小,只要顧客 網路行銷開大一點的車,就會占到車道上,相當危險像照片中這輛CRV一樣,車屁股幾乎在自行車道上如果不注意可能會撞上去其次,很多臨時停車的車輛,還是自顧的停在 婚禮佈置自行車道上這些車輛大多是卸貨,或是到路旁檳榔攤買東西完全沒把這個標誌放在眼裡還有,路樹修剪的很隨便,很多路樹的樹枝都跑到自行車道上我身高175CM,騎台小摺 房屋買賣就被打到好幾次臉最後是路旁有許多公車站牌,很多候車車乘客會直接站在自行車道上等公車加上沒有站牌附近都沒照明,很容易撞上等公車的乘客另外,還是有些摩托車會習慣停在自行車道上今天 房屋貸款我就差點撞上整體來說,這是一條立意良好,但是整體規劃還是不及格的自行車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20hbh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